说了一直都在,就是一直都在。YOU ARE MY PURE GOLD BABY
 

【晓狗/斐天】无尽夏番外-无处安放的小段子们

几个乱七八糟的小段子,一波放完。

 

 

 

全文剧情梗概如下:

 

唐斐:少年,玩心吗?

NPC1:妈妈不许你们在一起!

NPC2:那个混蛋不会回来了!

NPC3: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NPC4:汪汪汪汪~

童少天:我有钱了!我回来当你的金主爸爸了!

唐斐:我的金主爸爸想睡我,怎么办?急!别等了,我把他睡了。

 

 

关于等待:

 

童少天:你就没考虑过我如果已经不是一个人了你该怎么办?

唐斐:你有女朋友,我等你分手。你有老婆,我等你离婚。你有孩子,我会把他当成自己的孩子。你别嫌我变态,我已经习惯等待了。

童少天:……这些本来都应该是我的台词的,你都学会抢答了。

 

 

关于成长:

 

重逢是喜悦的,应当疯狂做**爱一周庆祝,等恢复理智开始同居的时候就会发现新问题。比如随着环境的改变,他们都沾染了一些新的小习惯。童少天不仅抽烟喝酒,还爱上了烫头。要深棕色的,半长不短的烫成一个一个小卷那种,看着跟泰迪精似的。穿衣品味也越来越北美,才春末就大花裤衩不离身了,一拉开抽屉各种花色眼花缭乱。

唐斐:打个商量吧,以后不上班的时候可以少穿大花裤衩吗?

童少天:除非你放弃你那一抽屉吊裆裤。

唐斐:……

唐斐:那把头发拉直吧,你都是做老板的人了,这样不庄重。

童少天:我还能不能拉直你心里没点数吗!

这天没法好好聊了!

等吧,等着什么时候他圈有了新的时尚风向标,说不定泰迪卷、大花裤衩、吊裆裤和老汉拖鞋就能彻底退出历史舞台了。

唐斐&童少天:凑合过呗,还能离咋地!

 

 

关于财富:

 

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

金主爸爸从周路手里买下了当年那个美男鱼项目的版权和素材,鸟悄的让手下联系大明星来代言,为他专门量身定做了一款古装奇幻蒸汽朋克抗日悬疑都市推理家庭伦理的警匪医疗主题全息网游《星辰大海OL》,大明星果然对这款游戏赞不绝口。

金主爸爸:这品味真是没救了。不!我不玩!!别搞我!!!没结果!!!!

 

 

关于家庭:

 

唐斐:我大哥杨过等媳妇儿等了十六年,还把自己搞成了残疾人,我全胳膊全腿才等十三年,感觉自己可幸福了呢。

过儿:我觉得我们好断绝关系了谢谢!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3)
 
上一篇
下一篇
© 石中三友|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