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一直都在,就是一直都在。YOU ARE MY PURE GOLD BABY
 

【晓狗/过玥】今天的魔教也在瑟瑟发抖(一发完结)

【过玥】今天的魔教也在瑟瑟发抖

—— 一个三观不正的魔教人士自白

 

我是王五,魔教驻金州铁树岭象牙镇分舵的代理舵主,目前体温急速下降中,心率低于50,出现耳鸣、散光伴有身体多处要害持续性失血现象。一盏茶之前,我和我的马仔们遭遇了其它兄弟单位们遇到过的强*拆、拘*捕、罚*没等恶性行为,造成了本舵23死40伤的严重后果。

 

对此,行凶者甲是这样对旁边的行凶者乙解释的:“你们官府做事都这么婆婆妈妈的!就刚刚月七带走的那群我看着就有好几个眼熟的,不是打家就是劫舍,肯定没跑儿,你们自己衙门口贴着悬赏告示呢,玥啊,我直接帮你就地正法吧!”

“人带到官府,有不赦之罪自会明正典刑,官府的事就不牢杨大侠费心了。”

我可去你大爷的吧!你刚刚和旁边那位冲进来强拆的时候可不是这个态度啊!那杀气简直让老子梦回风华正茂时那些杀人越货谋财害命的岁月!

姓杨的行凶者也听不下去了,翻白眼问:“那你一进来就砍死了12个扑上来的喽啰是怎么回事?”

“他们袭警。还有,今天我的信鸽比你的领先半个身位,我们青山院赢了,今晚你刷碗。” 

“又是我刷碗?!你们青山院的鸽子肯定吃了违*禁*药*品!我要求对全院信鸽进行尿检!”姓杨的一边嗷嗷叫一边追着行凶者乙的屁股后面跑。

 

我求你俩快滚吧!现在滚老子还来得及自救一下!再晚点就真的吃大力丸也救不回来了!

我闭着气躺在地上装死,竖耳听着两人的脚步声越走越远,正想爬起来给自己止个血吃点十全大补还魂散,就感觉胸口一凉,尼玛啊!这俩人什么时候去而复返,趁老子闭眼装死的时候回来给老子胸口补了一刀啊!

我死前睁开眼睛看到那二位正蹲在老子面前交头接耳,姓杨的对老子指指点点:“刚才就看这孙子不对劲,明明没气了血还一直流,果然是在装死!”

那叫什么玥的还是一张冰块脸:“不愧是金州分舵的舵主,受了黯然销魂掌和这么多处剑伤还能挺到现在,可惜了却偏要入魔教!”

我作死我乐意!目送二位拉拉扯扯踏着夕阳一起滚蛋,老子在死前不禁想起以前别的分舵同事讲过的辛酸遭遇。

 

 

曾经我们魔教在江湖上也是很风光过一阵的,巅峰时期能把正道人士按在地上摩擦,那时每个州府叫得出名号的城镇都插遍了我们魔教的黑旗,出门横着走,别提多有面子!

可惜现任皇帝登基之后对我教进行了一番严打,还挑选了一名宗室专门成立了情报部门打击我教的犯罪行为。

我对这些自诩正道的人是不屑一顾的。正所谓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我教好不容易在中原遍插黑旗不就是为了摊子铺大了好干点大生意吗!卖*盐*卖*铁*都不如卖*国*来钱儿快,我教就偷偷卖了点无伤大雅的军*事*情*报给邻国。谁承想朝廷的军队如此不堪一击,三个月之内连丢五座城池,这可惹恼了皇帝老儿。

自古皇帝老儿都被“普天之下莫非王土”这句话给忽悠了,丢点皇土就发疯,这也在我们教主的预料之中,只是没想到正道武林也群情激愤,民间更是一片征讨声,致使我教好几家分舵都被无知乡民放火给烧了。

如此我教只能暂时采取紧*缩*政*策*,撤去了好几个大州府的分舵。

同时,武林盟主还号召各名门宗派挑选青年才俊成立反魔组织,专门用于打击我教势力。

这些愣头青虽然武功不错,但是一个两个都蠢如牛马,开场往往先自报家门,然后开始细数我教兄弟们的多少多少条罪状,啰里啰嗦如苍蝇般聒噪,我那些暴脾气的同事自然冲上去就是一顿暴打。长得丑的当场拆胳膊卸腿,长得好的先让马仔们快活快活再拆胳膊卸腿,炮制一番后叫个我教特快专递送回他们师门。还有些善于用毒的同事喜欢在送回去的快递里装点儿大*规*模*扩*散*性*毒*药。

如此来来回回争斗了几年,我教和名门正派互有死伤,双方渐渐从明争变成了暗斗。

愣头青们也学会了出门戴面具隐藏真实身份,武林盟主为这个青年组织起了个代号叫“掘墓人”,和皇帝老儿直属的情报部门青山院一起成为了我教的头号敌人。

 

 

然而真正让我教面临灭顶之灾的开端却要从两年前的一次围剿行动说起。那次受害的分舵舵主是我的一个老乡,当时发生的事也是他死里逃生跑到我这里后转述的。

老乡他们分舵先是被青山院的人摸到了秘密落脚点,两伙人打得不可开交。青山院为首的那瘦高公子战斗力尤其惊人,我老乡有个善用暗器的马仔就冲着他们放了一管暴雨梨花针,射死了几个青山院的碎催。

趁着那公子举剑格挡的空档,分舵的人开始从后门撤退,谁知后门竟埋伏着一个掘墓人,那掘墓人穿着统一制服,戴着标配面具,像赶鸭子一般一边大杀四方一边将人赶回正厅。

如此腹背受敌,我老乡直在心里哀嚎“我命休矣”,却见那掘墓人看到前厅的瘦高公子便楞在了当场。

用暗器的马仔趁此机会把身上的暗器一股脑扔了出来,出乎意料的,那掘墓人也不顾自身安危,风驰电掣一般冲到瘦高公子身边,从背后拔出一把门板宽的重剑替对方挡了所有暗器。

我老乡滚到一旁按动机关,一时间前厅里羽剑乱飞,将那掘墓人的面具都刮了下来。

瘦高公子看见他的脸勃然大怒:“杨过!你竟然是掘墓人!”

杨过连忙以手遮脸否认道:“不是我!”

瘦高公子见羽箭都射完了,分舵的人全从后门跑了,也没再与杨过废话,提剑追了出去。那叫杨过的掘墓人施展轻功跟了出来,与其说是追杀分舵的人不如说是追着瘦高公子解释:“玥玥你放着让我来,魔教的人太危险!”

我老乡起先见两人施展轻功在后面追吓得胆都要破了,正想跪地求饶的时候细细一听他俩的对话,顿时觉得自己还可以抢救一下。

玥公子:“危险?!你也知道危险!!!这么危险你还瞒着我当掘墓人?!你说你当掘墓人多久了?!在跟我成亲之前就是了吧!我说你一个街口卖炊饼的怎么每个月都要出差,还骗我说是去泉州买进口小麦,你一个炊饼卖两文钱用得着进口小麦吗!”

玥公子越说越生气,连我老乡他们都不追了,拉着姓杨的一通数落。

姓杨的一脸心虚,小声反驳道:“你也没说你在青山院上班啊,成亲这一年你都说你是不受重用的闲散宗室,为了避免皇上猜忌你还自请去给皇上看动物园。每次我见你身上有伤,你都说是让皇上御狗场里的狗咬的……”

此时我老乡和马仔们已经逃的逃躲的躲,和我老乡同蹲一棵树的军师趴在他耳边悄悄八卦起来,原来这两人就是去年一桩奇婚的主角。

 

一年前,有一宗室子微服下江南,在一处叫牛家村的地方躲雨,同一屋檐下还有一位挑着货担的货郎。宗室子向那货郎看去,见对方眉清目秀俊俏非凡,当即叫身边的侍从延请货郎雨停后一同去茶楼喝茶。如此一来二去,两人竟私定终身。皇帝听闻雷霆震怒,正欲棒打鸳鸳,却不知道那宗室子用了什么方法,几天后皇帝便许了宗室子与卖货郎的亲事,成了坊间一则奇闻。

 

玥公子:“说吧,你这棺材板宽的剑是师承古墓派吧?平时都藏哪儿了?”

杨过:“我在咱床板里掏了空子,平时都塞那里面……”

姓杨的一边说一边动手动脚起来,两个人魔教也不追了,就在这小树林里耍起了流氓。那玥公子看着冰山一样一个人,让人搂着亲了没多一会儿就冰山消融,雨聚巫山,喘得上气不接下气时也没忘继续盘问:“你这混蛋,你们古墓派只收孤儿,那成亲那天你的父母该不会是……啊~轻点~”

姓杨的老牛耕了会儿地,见自家地一副甘霖滋润过的样子,心虚里不禁带了点小得意:“花钱雇的……哈……别动……你为了求你家人同意咱俩的婚事在雪地里跪了三天……我就想着不能让你委屈了,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好歹我也要给你凑齐了……”

那玥公子在颠簸里悄悄红了眼眶,搂着姓杨的好一阵亲,两人又是一场疾风骤雨,玥公子这次连一句囫囵话也说不了了:“你雇……你雇……街口卖炊饼的……演……演你爹……嗯……看把你们古墓派……给……给能的……”

“我能不能你还不知道吗……”

树上的老乡和军师纷纷拜服,这还不如刚刚被机关射死呢,辣眼睛!

 

 

那次围剿之后,青山院突然宣布从此之后和掘墓人联合执法,合力打击魔教残余势力。江湖传闻这是因为掘墓人组织的领导层有人和青山院高层联姻,这传闻还传的有模有样,酒馆闲汉以讹传讹,甚至编出了《终南山下,十八娇娘锁青山》等艳情故事。君不见这掘墓人和青山院跟比赛似的灭魔教,围剿现场还经常传来争吵声,内容都是些与夫妻吵架高度相似的家长里短鸡毛蒜皮。

总之,不管真相如何,自从青山院宣布和掘墓人联合打击我教开始,我教的日子可谓是苦不堪言。

上个月开始,我们分舵就光荣地成为了我教硕果仅存的三个分舵之一,但是由于青山院和掘墓人咬得很紧,不得不龟缩在象牙镇边缘这处废弃的院落里,还没来得及休养生息,一切已经尘埃落定。

 

 

我是魔教王五,我打家劫舍过,也谋财害命过。

即使被围剿过无数次,但内心那与生俱来的力量,总是挺着我,要我奋起……

我不是天生要强,我是注定要凉。

 

 

 ————完————



最近看世界杯,被蒙牛广告洗脑的产物。

查看全文
 
评论(8)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石中三友|Powered by LOFTER